徐杰总领事出席“美丽中国,璀璨文化”2019大洋洲推广活动

2019-09-10 12:00

 
  2019年8月26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出席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美丽中国,璀璨文化”2019大洋洲推广活动并致辞。

  徐总领事欢迎代表团一行到昆士兰州开展中国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感谢各界对中昆友好务实合作的支持和参与。徐总领事指出,旅游等人文交流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昆旅游合作成效显著,中国成为昆州第一大海外游客来源地,双方旅游合作潜力巨大。欢迎更多的昆州朋友赴华旅游。
  代表团团长、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合作局副局长李亚莹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旅游业发展情况,表示为更好服务国内外游客,将继续推出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提升游客体验、加强市场监管、改善景点设施等重要措施包括昆士兰州游客在内的各国游客拥有更温馨、安全、便捷的旅游体验,感受到古老而充满活力的中国文化和壮丽景观。
  推介会前还举办了旅游交流展会来自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上海、安徽、湖北、广西、重庆等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旅游业代表团与昆士兰州各界参会人士进行交流。
  昆士兰州议员罗素、佩格和州旅游局副总局长迈克阿里斯特、布里斯班市长代表黄文毅议员、市议员马克斯等100多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