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总领事出席多元文化社区中心举办的中国新年夜市活动

2020-02-07 14:00

  2月1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应邀出席多元文化社区中心举办的中国新年夜市活动并致辞。

  徐总领事向出席活动的各界人士致以中国新年的问候,感谢多元文化社区中心连续多年精心举办夜市活动,表示活动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中华文化和昆州多元文化的独特魅力。
  徐总领事指出,当前中国正全力以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国始终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及时向国内外发布疫情信息,同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社会一道,共同维护地区和全球公共卫生安全。中国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早日战胜疫情。愿借此机会向澳大利亚和昆士兰州政府和人民给予的同情和支持表示感谢。
  活动由多元文化社区中心主任莫静宁主持,昆州多元文化部长欣奇利夫,自然资源、矿业和能源部长林厄姆,澳联邦助理部长伊万斯,联邦参议员斯卡尔及昆州反对党副领袖曼德联等多名州、市议员出席活动,高度评价中国政府抗击疫情的努力,并对中国人民致以良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