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总领事出席“第三届澳中国际摄影节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

2019-09-17 06:00

  
  97日,届澳中国际摄影节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在昆士兰州议会大厦举行,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徐杰总领事出席并致辞。

  徐总领事对本届摄影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本届摄影节主题“足迹——先辈和我们的奋斗”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彰显时代精神,参展作品内容广泛,内涵丰富,反映了华人的奋斗历程,体现了华侨华人为促进中澳两国人民友谊和交流所做的贡献。他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用双手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奇迹,中国70年的发展改变了中国,也影响着世界。展望未来,希望所有致力于中昆友好的朋友们,风雨同路,携手前行,在中昆友好之路上留下坚实的足迹。

  本届摄影节征集到投稿作品千余幅,展出优秀作品200余幅。澳联邦议员Graham Perrett、昆州议员Peter RussoDuncan Pegg布里斯班市长代表黄文毅以及在昆中资机构、昆州各社团代表200余人出席活动并观看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