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总领事出席2019布里斯班中国节庆功表彰大会

2019-05-08 13:00

 
  54日,2019布里斯班中国节庆功表彰大会SunPAC文化中心举行,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应邀出席并致辞。

  徐总领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国节组委会和华人社团的精心组织、辛勤付出和精彩表现,高度赞赏中国节系列活动不仅展现了在昆华侨华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当地民众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他还提到,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国的发展,继续为中澳、中昆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2019布里斯班中国节由布里斯班中国节组委会、昆士兰华人联合会、布里斯班华助中心、昆士兰华人艺术联合会以及48华人社团共同举办包括巡游、演出、庙会等一系列活动,共有3000多人参与,现场观众数万人。表彰会上,组委会对参与中国节系列活动的优秀团体、个人以及赞助单位颁发了奖状。
  我馆陈立副总领事、沈昂领事和当地州、市议员以及300多名华侨华人出席了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