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副总领事出席班达伯格市举办的中国新年庆典

2019-02-22 09:00

 
  2月16日,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陈立副总领事受徐杰总领事委托,赴班达伯格市出席中国新年庆典系列活动,见证了班达伯格与其友城南宁市签订2019年友好交流计划书,观看了南宁市组派的访问演出和市情画展,并出席了当地市政府举办的欢迎晚宴。

  陈立副总领事转达了徐杰总领事对班达伯格市长邀请的感谢和对庆典活动圆满成功的祝愿。陈副总高度评价当地市民舞龙舞狮的精彩表演和南宁艺术团带来的民族歌舞、杂技等节目,并表示班达伯格市中国新年庆典的举办,为当地民众了解中国、感受中国文化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双方对彼此风俗习惯的认识因此更加深刻。陈立副总领事对南宁市与班达伯格市过去20年中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表示总领馆愿与市政府一道,进一步支持两市在经贸、文化、教育等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繁荣。

  班达伯格市市长杰克﹒邓普西及该市政府有关议员、企业代表,南宁市副市长刘为民率中资企业代表和表演团共同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