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总领事夫妇出席“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访演

2019-02-14 12:00

 
   2月10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及夫人曹艾斓在布里斯班会展中心出席并观看了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组派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访演,与3,500余名在昆华侨华人及当地民众共享文化盛宴,共渡新春佳节。

  徐总领事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感谢“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的艺术家们舍弃春节阖家团圆的机会,再次来到到昆士兰为在昆华侨华人带来祖(籍)国的牵挂与节日问候,赞扬“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已经由温暖侨心的慰侨访演延伸为中外文化交流的平台,并感谢布里斯班中国节组委会、昆士兰华人联合会和华助中心等单位为承办此次演出活动所付出的辛劳,希望在昆华侨华人在新的一年积极举办和参与各种文化活动,展示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搭建中澳、中昆文化交流桥梁,为促进双方友好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访演艺术家云集,节目异彩纷呈,乡情浓郁,充满春节喜庆气氛,不愧被海外华侨华人誉为“海外春晚”,将“第八届布里斯班中国节”系列活动推向高潮,令现场观众激动不已。在昆华侨华人在充分感受到祖国亲人深情厚谊的同时,为祖(籍)国的繁荣富强倍感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