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总领事夫妇出席第十六届中华文化艺术节活动

2018-11-08 09:00

  2018年113日,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及夫人曹艾斓女士应邀出席了由昆士兰中国人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华文化艺术节,与昆士兰州多元文化部部长欣奇利夫、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公使衔文化参赞杨治布里斯班市长代表亚当斯、多位州和布里斯班市议员及余名中澳观众共同欣赏了“七彩云南·梦幻香格里拉音乐歌舞晚会”。  

  

  徐杰总领事在致辞感谢昆士兰中国人协会等华人社团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以及各界对文化艺术节活动给与的支持,表示,云南省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与展示,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同时,也为昆州人民带来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给中澳、中昆文化交流增添新的内容,进一步促进双方民心相通与融合、增进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晚会上,少数民族绚丽多彩的服饰、悠扬婉转的歌声和激情迸发的舞蹈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中国传统乐器琵琶、古筝、竹笛三重奏等与澳大利亚杰出室内乐交相辉映、珠联璧合,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除“文化中国·七彩云南”主题演外,本次文化艺术节还举办了“文化中国·味道云南”等活动,介绍云南少数民族风俗、服饰和饮食等,充分展示充满活力、多姿多彩的云南民族风情
    
  周莉副总领事、陈立副总领事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