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应邀出席皇家昆士兰展会活动

2018-08-16 14:00

  2018年8月13日,应昆士兰州州长兼贸易部长白乐琪邀请,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出席了2018年皇家昆士兰展会(EKKA节)活动。在白乐琪州长陪同下,徐总领事参观了农产品展示区、电子产品展示区、生活运动区、昆州政府相关部门展示区(警察和应急救灾)等多个展区、展台。其间,徐总领事与州长、参加活动的内阁部长及展会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出席活动的还有昆州副州长兼财政部长特拉德、州发展事务部长迪克、州创新事务部长琼斯、州卫生部长迈尔斯、州教育部长格雷斯等内阁成员及皇家昆士兰全国农工协会主席托马斯、日本和印度驻昆领团代表。

  皇家昆士兰展会始于1876年,由昆士兰皇家全国农工协会主办,是昆州最大的年度民间传统盛会。每年8月、为期10天的EKKA节把乡村生活带到都市,让人们在布里斯班体验独特而地道的澳大利亚乡村生活情调。每年接待游客约4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