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总领事致信祝贺2019中澳科技创新和产业化论坛召开

2019-02-19 13:00

 
  1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工程院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部、重庆大学、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重庆研究院、昆士兰华人科学家与工程师协会、西澳华人科学家协会、澳大利亚联邦科工组织、格里菲斯大学等联合主办的“2019中澳科技创新和产业化论坛”在重庆隆重召开。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发去贺信,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徐杰总领事在贺信中高度评价近年来中国与昆士兰州科技创新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专家学者通过论坛深入交流,积极探索促进中澳、中昆科技创新合作及成果转化的新机制新模式,让科技创新成果更好造福两国和世界人民。
  本次论坛是继2016年首届中澳科技创新和产业化论坛在布里斯班召开以来的又一次中澳科技盛会,分论坛以及资源与能源、土木与建筑、材料与制造、环境与生态、生物医药与健康等五个分论坛300多位来自中澳两国政府、大学、科研机构创新企业的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