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总领事拜会昆士兰州新任卫生部长迈尔斯

2018-03-22 15:00

  3月20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在昆士兰州议会大厦拜会了昆士兰州新任卫生部长兼救护服务部长史蒂文·迈尔斯。

(徐总领事拜会昆州卫生部长)

  徐总领事祝贺迈尔斯履新担任卫生部长兼救护服务部长,积极评价中昆卫生领域合作,并介绍了新成立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职能。他表示,总领馆将继续推动中昆卫生与健康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中昆关系全面发展。

  迈尔斯部长感谢徐总领事到访,介绍了昆中双方拟合作建设昆士兰火炬健康与医药创新园等情况,表示昆中关系密切,昆卫生部愿积极拓展与中方在卫生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昆中关系取得新进展。

  迈尔斯于2015年1月当选昆州议会议员,在上届州政府中担任环境与遗产保护部长兼国家公园与大堡礁部长。2017年12月再次当选议员,在本届州政府中担任卫生部长兼救护服务部长。

  我馆副总领事周莉、科技领事陈德春以及昆州卫生部总司长迈克尔·沃尔什、昆州卫生部办公厅卫生创新投资与科研中心主任凯伦·汤普森、处长沈伟群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