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总领事访问昆士兰大学脑研究所

2018-02-22 08:00

  2月2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应邀访问昆士兰大学脑研究所(Queensland Brain Institute),昆士兰大学校长彼得﹒霍伊(Peter Hoj)、脑研所所长潘卡﹒萨哈(Pankaj Sah)陪同。

  徐杰总领事表示,脑研究领域取得进展,对人类社会意义重大。昆大脑研所在脑科学研究中走在同行前列,总领馆将继续支持中昆科研机构在医学、科技创新等领域深入交流合作。徐杰总领事还重点宣介了今年11月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欢迎昆士兰大学脑研所积极参展。

  霍伊校长表示,长期以来,昆士兰大学、脑研所与中国高校互鉴互访、联系紧密,与中国企业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海博览会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希今后与中国大学、研究机构在利用超声波治疗老年痴呆症、帕金森等临床应用方面开展合作。

  总领馆教育组领事刘少华、经商室领事蒋季青、副领事陈莹等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