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领事欢迎辞

2022-06-15 20:00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网站。

非常荣幸在中澳建交50周年之际出任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同时深感责任重大。

我馆领区为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昆州位于澳东北部,是澳面积第二大的州,能矿、农业、旅游资源丰富,侨胞人数众多,对华交流合作基础良好。首府布里斯班是澳第三大城市。

昆州以“阳光之州”闻名遐迩,作为新任总领事,我期待和同事们一道,继续推动和深化中国与昆州各层级、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增进中澳、中国与昆州关系带来更多阳光!

总领馆将积极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依法保护领区中国公民和企业合法权益,努力为中外人士提供优质、高效的领事服务,为推动中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欢迎您对我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也欢迎您到网站首页扫码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平台与我们交流互动。

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  阮宗泽

2022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