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总领事在第十六届布里斯班中华文化艺术节活动上的致辞

2018-11-08 12:00

2018113日晚6时,布里斯班市政厅
  
  尊敬的欣奇利夫部长、
  杨治公参、
  布里斯班市长代表亚当斯议员、
  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黄惠松常务理事、
  迪庆藏族自治州松涛副州长,
  澳大利亚内政部昆州区主任彼岛先生,
  昆士兰中国人协会陈帆会长、
  各位议员,
  各位艺术家、各位侨胞、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
  很高兴参加第十六届布里斯班中华文化艺术节。首先,我谨代表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对文化艺术节的举办表示祝贺!对远道而来的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文化中国·七彩云南”、“味道云南”代表团表示欢迎。
  为举办此次文化艺术节活动,昆士兰中国人协会等华人社团和热心人士做了大量工作,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给予大力支持,昆士兰州政府和布里斯班市政府也积极相助。在此,我们对各位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相信通过云南省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与展示,不仅使我们享受到丰盛的艺术盛宴,也使我们领略到云南绚丽多彩的民族风情,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同时,也为昆士兰人民带来了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给蓬勃发展的中澳、中昆文化交流增添了新的内容,从而进一步促进双方民心相通与融合、增进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最后,预祝演出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