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提醒:关于南航8月15日CZ326航班推迟后相关乘客须重新进行双检测的通知

2021-08-15 16:00

 

据南方航空公司告,受航路火山灰影响,原计划8151025分起飞的CZ326航班无法按照预定时间起飞,目前预计延误到81610时,具体起飞时间以南航通知为准。

驻布里斯班总领馆紧急提醒拟继续乘坐该航班的乘客关注自身健康码有效期,如健康码有效期于81610时起无效,须重新进行双检测并向检测机构所在地使领馆申请健康码,确保您持有效健康码登机。

如需退改签机票,可通过南航App、官方微信或登陆https://emp.csair.com/EMP/INV快速办理,亦可联系原出票地、南航机场柜台、官方服务热线95539或登陆南航门户网站https://www.csair.com办理。

如需领事协助,请拨打驻布里斯班总领馆领保应急电话+61-7-30128090或通过chinaconsul.brisbane@gmail.com联系我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