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提醒在昆中国公民加强疫情防护,遵守三天封锁规定

2021-06-29 15:00

 

根据昆士兰州政府最新要求,昆士兰州东南部(包括布里斯班、黄金海岸等)、汤斯维尔等地区自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 6 月 29 日星期二下午 6 时起进入 3 天封锁状态,除政府规定的例外情形,所有上述区域的居民需留在家中,不准外出。

 

    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提醒在昆中国公民务必遵守三天封锁规定,科学做好疫情防护。

l 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在封锁期间,除必要需求外,留在家中不要外出;

l 严格遵守昆州防疫规定,勤洗手,如确需外出,保持社交距离,务必佩戴口罩;

l 密切关注昆士兰州卫生部发布的涉疫情信息,参照官方指导和建议,避免恐慌情绪,科学应对疫情;

l 如有咳嗽、发热、味觉嗅觉降低等身体不适,及时进行检测并做好自我隔离。

 

如需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您可在昆州政府网站https://www.qld.gov.au/health/conditions/health-alerts/coronavirus-covid-19/protect-yourself-others/covid-19-vaccine/book,或直接点击https://covid-vaccine.healthdirect.gov.au/ Vaccine Eligibility Checker),查询本人或家人是否已具有接种资格,并在网上预约接种。也可联系自己的全科医生预约或致电1800 020 080 全国新冠病毒帮助热线获取信息。如需口笔译服务,请致电 131450。

 

了解昆士兰州疫情信息,请访问昆士兰州卫生部网站:https://www.health.qld.gov.au/

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澳大利亚报警与急救电话:000.

如需领事协助,请拨打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领保热线:3012 8090。

留学生热线:0406 791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