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宗泽总领事出席布里斯班“相约今宵·澳洲春节联欢晚会”

2024-02-06 11:43

    2024年2月4日,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应邀出席布里斯班“相约今宵·澳洲春节联欢晚会”并致辞。

    阮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去年7月我有幸前往圣乔治出席华人纪念碑祭奠仪式,了解到华侨华人为澳大利亚多元文化所做的历史贡献,如今华社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具活力的社区之一,为增进中澳两国交流和理解发挥重要的桥梁作用。他代表总领馆向广大华侨华人以及各界嘉宾致以诚挚谢意,并祝大家龙年新春愉快。

    晚会由昆士兰华人联合会、澳中文化与经济促进会主办,澳大利亚及河南省艺术家联袂演出,气氛喜庆祥和、反响热烈。阮总领事还接受了河南卫视的现场采访。

    澳大利亚总理代表、联邦议员派瑞特,昆士兰州农业部长傅奈、布里斯班市长施林纳、昆州反对党领袖克里萨富利、河南卫视总监王春阳、昆士兰华人联合会主席马连泽、澳中文化与经济促进会会长郑志武等各界来宾出席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