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应邀出席昆士兰州创新和旅游产业发展部长凯特·琼斯午餐会

2018-09-12 08:00

  2018年8月28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应邀出席昆士兰州创新和旅游产业发展部长、英联邦运动会部长凯特·琼斯专门为总领馆举办的午餐会,双方就中昆关系和推进中昆务实合作等交换意见。

  徐总领事向琼斯部长介绍了当前中昆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情况,表示希与部长增进了解与友谊,推动中昆友好合作深入发展。琼斯部长欢迎徐总领事出席午餐会,介绍了创新和旅游产业发展部主要职责,表示期待与徐总领事一起推动昆中在经贸、创新、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

  昆州贸易投资局(TIQ)主席斯蒂夫·布莱德豪尔、昆州创新和旅游产业发展部代理总司长凯瑞·皮德森、昆士兰旅游局CEO 琳安·科丁顿、昆士兰国际教育与培训机构(Study Queensland)代理主任斯考特·阿仕顿、昆士兰科技大学副校长谢博德、琼斯部长办公室高级政策顾问唐·威尔逊等参加午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