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总领事出席昆士兰州社区多元文化中心多彩文化节开幕式

2019-08-28 14:00

 
  8月24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应邀出席昆士兰州社区多元文化中心举办的多彩文化节开幕式并致辞。

  徐杰总领事向多彩文化节的举办表示祝贺,赞赏莫静宁女士及其领导的社区多元文化中心为昆州多元文化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徐总领事指出,社区多元文化中心致力于推广多元文化,帮助少数族裔更好地融入社区。多彩文化节作为社区多元文化中心的品牌活动,受到昆州各界关注和广泛参与,相信本次多彩文化节将促进不同族裔间的交流,增进理解,构筑更加和谐包容的社区氛围。希望文化节上“当考拉遇上熊猫”儿童画作比赛能让中澳友谊在孩子们心中萌芽。
  徐杰总领事还和嘉宾一起参观了画展,并为儿童画作比赛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品。

  澳联邦参议员斯卡尔、昆士兰州多元文化部长欣奇利夫代表、州议员佩格、昆州反对党副领袖曼德尔、布里斯班市长施林纳夫妇等各界人士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