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总领事夫妇出席社区多元文化中心中国新年夜市活动

2019-02-20 09:00

 
  2月16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和夫人曹艾斓应邀出席由昆士兰社区多元文化中心举办的中国新年夜市活动并致辞。

  徐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向遭受洪灾的北昆人民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祝福,感谢社区多元文化中心精心筹办中国新年夜市活动,将布里斯班中国新年庆祝活动推向新高。徐总领事指出,社区多元文化中心致力于推广多元文化,帮助少数族裔更好的融入当地社会,有关活动得到昆州政府等各界支持。此次中国新年夜市活动不仅展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食品、服饰、工艺品和文艺表演等,还有其他族裔的产品展示,体现了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昆州多元文化之美。
  徐总领事和夫人在活动现场还参观了优秀摄影作品展和工艺品展示等,并与大家亲切交流。

  活动由社区多元文化中心主任莫静宁女士主持。周莉副总领事及昆州教育部长格雷斯,发展、自然资源和矿业部长莱纳姆,澳联邦参议员莫尔、众议员伊万斯、昆州反对党副领袖曼德尔等多位议员和各界人士出席活动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