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名参加第十五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

2020-06-08 07:00

 
  由中国教育部和科技部主办的第十五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已开始。大赛分为网上报名、在线访谈、项目评审、入围项目回国对接洽谈和颁奖大会等主要活动。有意参加者,请积极报名参加。
  现将有关报名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目前在外学习或工作(有海外学习经历)的中国留学人员,需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且拥有回国创新创业项目。每位参赛留学人员限申报一个项目。不再接收往届入围者报名参赛。
  
  二、报名办法
  有意参赛者,请登录“春晖杯”大赛官网http://cyds.cscse.edu.cn了解详情,并请于2020年7月31日前在大赛报名系统(http://cxcyds.cscse.edu.cn/loginController.do?applicationLogin)注册报名并提供相关材料。
  更多信息,请扫码关注“春晖杯”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

  如有问题,请与我馆联系。
  联系人:李红东
  电话:0406791668
  电子邮箱:brisbaneed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