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领事陈德春出席第六届中澳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中心研究论坛开幕式

2018-11-28 10:00

 
  1122日,第届中澳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中心研究论坛在布里斯班开幕,驻布里斯班总领馆科技领事陈德春出席并致辞。
  陈德春领事首先代表总领馆对论坛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目前中国与昆士兰州科技合作情况,对中澳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中心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该中心在推动中澳、中昆科技创新合作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积极肯定。
  中澳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中心于2013年成立于布里斯班,是昆士兰科技大学与中国多所大学及科研机构共建的合作平台,每年举办一次研究论坛。本届论坛由昆士兰科技大学承办,中澳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中心主任肖殷教授主持开幕式,昆士兰科技大学校长玛格丽特·希尔、昆士兰州环境与科学部执行副部长季马克(Mark Jacobs)、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所长宋力昕分别致辞,60多名中澳专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