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11-11 13:00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通知,现将2020年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对象为正在昆士兰州攻读博士学位一年级以上(不含一年级),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护照、报名时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品学兼优的自费留学人员。
  不受理以下人员申请:曾获得过该奖学金者;享受过或正在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者;2020年1月1日前已获得博士学位者。
  
  二、 申报要求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于北京时间11月15日0时至12月31日23时59分登录“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管理系统”(http://yxzfs.csc.edu.cn),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因疫情等因素影响,申请人无需提交书面材料。请将申请表打印并签字确认后,按系统所列顺序将所有材料扫描为1个PDF文件,发至我馆受理邮箱: Brisbaneedu@gmail.com
  报名截止后,我馆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统一评审,之后提交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进行终审。
 
  三、联系方式  
  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  李红东
  电话:0406791668(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和下午14:00-17:00)
 
  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