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出行安全小秘诀

2020-06-24 17:00

 
  南布里斯班警方提醒所有社区成员采取必要的措施来确保其人身安全。您可以轻松出行的同时提高自身的个人安全。
 
  请记得
  ·注意并保持对周围环境的警觉 
  ·考虑移除耳机或调低音量,以便您可以及时了解周遭环境的情况
  ·计划行程,避免在光线昏暗的地方独自行走 
  ·考虑告诉朋友或家人您要去的地方以及预计何时回家
  ·如果您对所处的环境感到不安全,请尽快离开 
  ·相信自己的直觉,使自己摆脱任何使您感到不安的情况
  ·如果与某人作买卖交易,请约在繁忙的公共场所见面
  ·记录下您要见面的人的详细信息,包括姓名,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并考虑找其他人陪伴您前往
  ·避免私人物品处于无人看管的状态
  请记住,警察在这里为您提供帮助并鼓励您向警察报告您可能目睹的任何可疑活动。
  紧急情况下,请致电三个零(000)。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昆士兰警务处官网:http://www.police.qld.gov.au/safety-and-preventing-crime/personal-safety
  布里斯班市政府网站上也提供了更多有关在布里斯班市保持安全的信息:brisbane.qld.gov.au/community-and-safety/community-safety/personal-safety
  如果你有任何信息,请拨打131 444与Policelink (警察专线)联系,或7天24小时使用在线表格:https://www.police.qld.gov.au/online/On-Line-Reporting-and-Updates.htm 提供信息。
  您可以通过致电灭罪热线 1800 333 000或通过 Crimestoppersqld.com.au 7天24小时向Crime Stoppers(注册慈善机构及社区志愿者组织)匿名举报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