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虚假投资理财诈骗

2022-08-12 10:00


虚假投资理财诈骗是指骗子构建虚假投资平台、渠道,告诉受害人自己有高人指点或者内幕信息,稳赚不赔,用高额回报为饵,诱使被害人投资。



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提醒您

1.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有漏洞”、“高回报”、“有内幕”、“稳赚不赔”的投资都是诈骗。

2.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请认准银行、有资质的证券公司等正规途径,切勿盲目相信所谓的“炒股专家”和“投资导师”。

3.加“投资群”,不轻信“盈利图”。不随意下载陌生人推送的投资APP,不注册来路不明的“投资会员”。

4.投资高额受益前,请先确认资质,反问自己,他为什么给予你这么高受益,高收益的背后往往就是更大的骗局!


  • 驻布里斯班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7-30128090仅工作时间接听

  •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8610-59913991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