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布里斯班总领馆向领区中国留学人员发放“健康包”的通知

2020-04-12 11:00

 
  亲爱的同学们:
  党和政府时刻关心海外中国留学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为帮助大家加强防护为留学人员精心准备的“健康包”已经在路上
  请同学和家长们4月13日至14日,扫描文末二维码,或打开报名平台链接,“在线报名”准确登记相关信息首批物资数量有限我们将按“优先急需”原则进行发放,“健康包”仅限自用核实信息后,我们将与各高校联谊会留学生志愿者密切配合,与拟发送对象联系,通过派送、邮寄等方式发出每个人收到的时间可能有先后,希望大家多一些理解,并在发放过程中自觉配合志愿者的工作,严格遵守昆州防疫规定,避免聚集
  我们将继续从国内为同学们筹集防护物资,坚定支持大家做好防疫。无论你有什么困难,请拨打总领馆“留学人员热线”:0406791668(每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或领事保护与协助24小时热线:+61-7-30128090。
  祖国永远是海外学子的坚强后盾!总领馆永远和大家在一起!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扫描二维码:

  
驻布里斯班总领馆
2020年4月12日